chengxinmuzi

满血复活~

周六见了良哥,和他聊起现在的工作,他说,好像 工作方向有点偏了,技术性太强,不过以后可以考虑PMO。嗯,是有考虑转管理岗的,近期没有跳槽的想法,想沉淀一下,把现在的项目完成,从0到1,全程参与之后,更清楚项目的全流程,权当积累经验吧。良哥说,如果有工程类的项目,可以尝试一下,毕竟更能看到业绩,也更宏观。不能把焦点全部放在产品设计上,要跳出来思考,领导是怎么想的,提升格局 视野。学会揣摩人的想法 心思,知旁人之所想,才能对症下药,成为风向标。

现在想想,这两年自己有点急于求成了,所以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。才来杭州两年,新环境需要适应,新领域需要摸索,月薪实现了翻倍,生活质量也提高了很多,包括精神和物质。于是给自己压力,觉得有能力买房 买车,再努力一下就好了,殊不知,那个未知的洞穴其实还很深,出口是有光明,我看到了,有希望是好事,当然 我可以奔跑着过去,但 不论怎么快,还是得一步一步,因为 我是一个人在奋斗,没有便车可搭,该学的,想学的,就行动起来,这些终会成为自身的一部分,成为阅历和经验,充实未来的人生,你会变得 越来越充盈,越来越饱满。

评论